阿里巴巴搜索

  • 论坛
  • 生意经
  • 博客
回复
发帖

“一分钱一分货”用英语怎么说?

13回复 | 3343浏览
发表于 2009-06-04 11:46
|
楼主

客人跟我狂砍价,说到产品质量,当然是想用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说服客人,可一时卡壳了,不知道这个浅显的道理用英语该怎么表达,求助各高手支招,谢啦!

 

[ 修改于 2009-06-04 11:46]手机逛论坛
^*^无论何时何地,请记得绽放笑容~~~
发表于 2009-06-04 13:22
|
沙发

一分钱,一分货。

1.Nothing for nothing and very little for a half penny.
这个答案来自某谚语大全上,但我和老外说,老外疑惑。

2.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3.Every extra penny deserves its value.

4.It'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

推荐使用第2和第4种表达。

本人有7年外贸经验,如果贵司想开发国际市场,可以联系我做兼职外贸,具体事宜详谈!QQ:181064033。
发表于 2009-06-04 13:42
|
板凳

谢谢楼上的回复,暂时采纳为最佳答案。

实在着急,跟客人来了一句:spend money to buy the quality,

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呵呵

 

^*^无论何时何地,请记得绽放笑容~~~
发表于 2009-06-04 14:44
|
3楼
how much money how much value .  能理解就行,我平时就这么用,老外明白的。呵呵。。。。 
发表于 2009-06-04 14:55
|
4楼

上面的铁将军英语回答不错。

但是我有话要说给楼主听。 和外国人说,写英语最好是既简单又明确。千万不要想到用什么汉语成语。不说汉语成语翻译成为英语比较困难,有道是英美人认为说话,使用成语的人是词穷,成语是陈词滥调。不应当多使用。汉语认为用成语的文章老师会给高分。但是英语不是这样的。

另外英语的“成语”这概念包括范围和汉语不一样。

按照楼主要表达的概念,如果我要这样表达,我会说:

It will pay for you to buy our products( because) of excellent quality. At this price you will feel you get your money's worth.

我这样说,因为我考虑到/猜测楼主的一分钱,一分货无非是在说自己的产品质量好,应当卖这价格。别人价格低是因为质量可能不好。

发表于 2009-06-04 15:16
|
5楼
反正能表达到意思就行,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09-06-04 15:34
|
6楼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OLPF filter,day night filter, www.accuteoptical.com 我的博客: nothere.blog.china.alibaba.com
发表于 2009-06-04 16:02
|
7楼
以下是引用metalpartsbuyers(ID)在2009-06-04 14:55的发言:

上面的铁将军英语回答不错。

但是我有话要说给楼主听。 和外国人说,写英语最好是既简单又明确。千万不要想到用什么汉语成语。不说汉语成语翻译成为英语比较困难,有道是英美人认为说话,使用成语的人是词穷,成语是陈词滥调。不应当多使用。汉语认为用成语的文章老师会给高分。但是英语不是这样的。

另外英语的“成语”这概念包括范围和汉语不一样。

按照楼主要表达的概念,如果我要这样表达,我会说:

It will pay for you to buy our products( because) of excellent quality. At this price you will feel you get your money's worth.

我这样说,因为我考虑到/猜测楼主的一分钱,一分货无非是在说自己的产品质量好,应当卖这价格。别人价格低是因为质量可能不好。


谢谢!实际上是客人拿了别人的低价来压价,我想告诉他的是低价买的产品质量肯定不能跟我的价格的产品质量比,就是个意思表达,客人也明白了,再次谢谢!

 

^*^无论何时何地,请记得绽放笑容~~~
发表于 2009-06-04 17:19
|
8楼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What goods,what price!

 

发表于 2009-06-04 18:18
|
9楼
yi   fen   qian    yi    fen    huo
发表于 2009-06-04 20:14
|
10楼
It will pay for you to buy our products( because) of excellent quality. At this price you will feel you get your money's worth.
我司是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经济实体。生产的品种有单头、多头平绣,晶片(亮片)…
火杰
等级:进士三级
财富值:42781
注册时间:2006-03-10
打个招呼
送财富值
发表于 2009-06-04 22:06
|
11楼
哈哈,
one cent money, one cent goods!
宇宙寬,恆星顆,地球还有億万年,百歲人生一瞬过. 笑笑笑,何須怒目不平叫?心透神明腦自通, 坦懷莞爾心光照.
genephie
等级:进士三级
财富值:17160
注册时间:2007-09-26
打个招呼
送财富值
发表于 2009-06-04 23:34
|
12楼
哈哈
广州外贸律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工程师.外贸法律QQ群:178816813,93457351
agaomei
等级:秀才二级
财富值:313
注册时间:2009-05-19
打个招呼
送财富值
发表于 2009-06-05 10:08
|
13楼
反正能表达到意思就行
我的公司黄页: www.acebadge.cn.alibaba.com
回复
发帖

club notice
回到顶部